汕头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76㎡清新极简主义北欧风格 简洁、舒适、生活化

来自:st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12-13 15:53:50
汕头装修公司今天分享76平的北欧风格,用最简单的色彩搭配最时尚,舒适的家,北欧风格在处理空间方面一般强调室内空间宽敞、内外通透,大限度引入自然光。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流畅感;墙面、地面、均以简洁的造型、纯洁的质地、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。下面跟汕头装修公司一起来看看吧。

北欧装修风格

屋主:风格本来想着简约现代的,现在混着点北欧的色彩,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风格了,自己还蛮喜欢这个蓝色调的

北欧装修风格

客厅的布局以“简洁、舒适、生活化”为宗旨,一席厚软的蓝色布艺沙发。

北欧装修风格

屋主:电视墙乳胶漆,用的客厅、主卧、次卧三个颜色拼的,专门做的这个图案,不然很素,这个实际效果还行,有一点延伸视觉效果,显得背景墙大一点点

北欧装修风格

屋主:厨房光线有点暗,所以选的玻璃门,高度加高到吊顶的,2.3米多

北欧装修风格

卧室:主卧墙色与屋内色调保持一致形成呼应,营造出安静婉约的气质同时,抛弃繁琐达到简洁明了的效果。

餐厅:放眼望去整个空间都是贯穿的,餐客厅还有厨房都能一目了然。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