汕头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100平北欧装修案例全包18万 关于价格业主有话要说

来自:st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06-26 17:44:58
汕头装一网小编分享:100平北欧装修风格全包18万,相信当每一位业主迎来新家入住的这一刻,心情是非常喜悦幸福的,而不被认可选择的也是最最令人扫兴的吧。家庭装修关于装修的价格一直争议不断,而这位业主面对亲人所提出的质疑,“钱贵了”,却有着自己的一番见解,不受他人左右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套北欧风格,了解业主作为装修过来人的心得,看法。

装修风格:北欧风格

面积:100平方

预算:18万

北欧装修风格

进门玄关

北欧装修风格

北欧装修风格

客厅

北欧装修风格

电视墙

北欧装修风格

餐厅

北欧装修风格

北欧装修风格

次卧

北欧装修风格

主卧

北欧装修风格

厨房

业主:这次装修真的是认识到很多,本来装修是件挺高兴的事,结果亲戚说我不懂,说我装贵了?在装修前我也有了解行情,看看别人家的案例,至始至终有自己的看法,其实装修价格高低,看你装修用什么材料了,装修这个东西不自己装不知道,比如吧光一个漆,同一品牌底下能分七八十来个系列 ,价格差很多,如果你选进口漆自然比其他产品贵,但是它好呀。最不能忍受的是说几万能装下来的,那种也是神了,但是可能柜子家具都是密度板,材料都是杂牌的,因为你要好的跟品牌它就不可能那么便宜的。100平包括家具电器18万差不多了。钱花那哪美。5万有5万的效果,20万有20万的效果。比便宜,还是要看质量和质感的。不要老是拿几万的出来比,照片可能看着差不多的东西,现场看完全不同质感。100平方18万算普通正常装修要的,现在装修效果好的材料好的,软装好点的都20万起步。想要便宜很简单。地板用便宜的复合地板,地砖用十几块的。家电家具都用最便宜的基础款。木板用最便宜的复合板,基本能省出一半的钱,见仁见智吧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